zh-cht
旅遊學院學生協助本地企業構建宣傳方案
1/6/2016 1314/024REL/RP/16
旅遊學院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的學生,由課程導師羅導謙博士的帶領下,與澳門一間酒吧及餐廳-黑羊餐廳(The Black Sheep)合作,給學生提供實踐學習的機會。過程中,學生從多角度出發,以不同形式的宣傳和活動為黑羊餐廳吸引更多的客群,以及增加現有顧客的忠誠度。這次展開的實踐項目當中包括兩大類別: 一)市場調查和分析,二)市場的發展以及宣傳活動。主要目的是要吸引更多顧客於晚上十點到凌晨三點的時段光顧。

宣傳方案深受黑羊餐廳讚揚之餘, 還體現了旅遊學院學生的意見不但創新及專業,而且合乎實際。因此,從這個項目中萌生的想法將在未來幾個月通過旅遊學院學生和黑羊餐廳一起執行和實踐。希望可透過旅遊學院學生對本地企業提供實踐方案的支持,和本地企業建立良好的橋樑。

旅遊學院於1995年正式成立,是澳門一所提供最多元化的旅遊服務業相關學位課程的高等院校,每年更為約兩萬名學員提供專業培訓。學院和全球97所院校及旅遊機構合作,並與500家旅遊及服務業的領先企業保持緊密關係,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學院是全球首間獲得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 “旅遊教育質素認證” 的教育機構,也是全球最多學士學位課程獲相關認證的高等教育機構。曾獲澳門特區政府頒發旅遊功績勳章,並兩度獲亞太旅遊協會頒發教育及培訓金獎。


旅遊學院公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