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旅遊學院旅遊學生舉辦「地球之母2016」
提高人們對健康飲食習慣的意識為目標
7/6/2016 1189/022REL/RP/16
由2016年1月至5月,旅遊學院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二年級學生舉辦了名為「地球之母2016」的教育活動。此活動是由學生籌集經費,以提高人們對健康飲食習慣的意識為目標。

地球之母,是國際慢食文化運動的活動之一,主要目的是推廣飲食文化教育。在一些如澳門等沒有本地農場的城市,需強調食物的來源以及如何能用最佳的方式運用食物。

活動當日,學院學生與澳門聖公會中學一百多名小學生及老師進行了健康飲食教學活動,包括話劇、攤位遊戲、食物手作坊等一系列的互動活動,更為小學生們準備了一些植物讓他們帶回家種植。

是次活動為本地慈善機構 「望廈恩慈院兒童之家」 的孤兒院和中國傳福音團契成功籌集澳門幣18,605.10的善款,以作機構的教學及課外活動用途。

旅遊學院於1995年正式成立,是澳門一所提供最多元化的旅遊服務業相關學士學位課程的高等院校,除開設學士學位課程外,每年為約兩萬名學員提供專業培訓。學院與全球97所院校和旅遊機構合作,並與500家旅遊服務先進企業保持緊密關係,這為學生實習提供了良好的機會。學院是全球首間獲得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 “旅遊教育素質認證”的教育機構。至今,學院共有7個學士學位課程獲得認證,認證的學士學位數量名列全球之冠。學院也曾獲得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頒發的 “旅遊功績勳章”,並兩次獲得亞太旅遊協會頒發的 “教育及培訓金獎”。

旅遊學院公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