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旅遊學院學士學位課程舉行開學禮
6/9/2010 2108/035REL/RP/10

旅遊學院於9月1日及6日分別舉行了2010/2011學年日間及夜間學士學位課程開學禮。

        開學禮上,院長黃竹君博士向學生簡介課程內容,五個學科分別為「旅遊企業管理」、「文化遺產管理」、「酒店管理」、「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和「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此外,為了向業界人士及有志修讀旅遊相關專科人士提供一個增值機會,學院於本年首次推出「酒店管理」及「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兩個夜間學位課程,並以中文為主要授課語言。

        自成立以來,旅遊學院不斷推出多元化及多層次的課程,保持與業界緊密合作,著重理論與實踐間的平衡,並與多間國際著名院校及旅遊組織建立良好網絡,雙方透過不同的合作形式為學生開拓國際視野,同時亦鼓勵學生積極爭取機會參與交流生及海外實習計劃,到亞太、北美及歐洲主要城市等增廣見聞。本年新設之中文夜間課程,可望與更多內地優秀院校發展合作空間。

        黃院長於致辭時勉勵學生,在未來四年的校園生活中要勇於面對挑戰,學習以獨立成熟的態度處事,把握每個機會裝備自己,為建造澳門的未來作貢獻。對於夜間課程學員就持續學習所表達的決心與毅力,校方特別表示讚賞。儀式結束後,內地學生及遠道而來的交流生獲安排參觀校園,以便其盡快融入新環境。

        旅遊學院將於本月迎接15週年校慶,學院期望與學生一同努力,不斷求新進步,以服務澳門為己任,共同開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