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澳門旅遊學院2020畢業典禮
23/10/2020 040REL/RP/2020

澳門旅遊學院於今天(10月23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2020年畢業典禮。典禮由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代表社會文化司歐陽瑜司長、澳門旅遊學院校董會主席陳澤武先生及澳門旅遊學院黃竹君院長主禮,並邀請中聯辦、外交公署、立法會議員、政府部門及學校代表、獎學金贊助機構、旅遊及服務業界代表、社會各界人士、家長及教職員出席典禮。本屆文憑及學士學位課程的畢業生共有399名。

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於畢業典禮上表示政府充分肯定澳門旅遊學院為培育澳門專業型人才所作出的貢獻,並取得豐碩成果,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同。冀望學院繼續發揮其優勢,進一步鞏固澳門旅遊教育及培訓的國際地位,努力培育更多有家國情懷、有社會擔當、有競爭能力的優秀人才,為國家建設和澳門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同時期望各位畢業生把握大灣區所帶來的發展優勢和機遇,擴闊視野、施展才華、實踐自我抱負。

澳門旅遊學院將繼續與世界各地的教育機構、旅遊組織和研究機構建立夥伴關係。學院的合作網絡覆蓋30多個國家和地區,共有150多個合作夥伴。這些舉措有助推動澳門的人力資源發展,為澳門旅遊及酒店業的可持續發展作出寶貴貢獻。

全球在新冠病毒的挑戰下,學院將繼續完善各項應對疫情的措施,不斷努力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體驗。在國際交流方面,大量應用技術,包括以線上形式提供交流計劃,網上視頻方式進行國際培訓,以及促進與夥伴機構的合作,確保學院保持國際化的特色,讓學生們能繼續他們的學習旅程,同時確保每個人的安全。

另外,學院於畢業典禮當天上午,在校園舉行升國旗儀式,旨在提高學生及員工對國家的認同感,培養愛國愛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