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澳門旅遊學院學士學位課程 (英文學制) 錄取及獎學金結果公佈(Chinese Only)
5/5/2022 025/REL/RP/2022

澳門旅遊學院2022/2023學年錄取結果已公佈,報考學士學位課程(英文學制)的考生現可登入網報系統查閱入學考試成績、錄取及獎學金結果。考生確認接受學額後,即可下載新生須知事項、錄取通知書及第一期學費單,決定入學的考生需於5月13日前繳付第一期學費,否則其學額將給予後補生。

澳門旅遊學院是澳門提供最多元化的旅遊服務業相關學位課程的高等院校,全方位提供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課程,詳情可瀏覽學院網頁 www.iftm.edu.mo

除四校聯考外,學院亦接受持有公開試成績或符合其他入學資格的本地及外地考生透過“直接入學”途徑報考學士學位課程,任何查詢歡迎致電8598-1495或電郵 admission@iftm.edu.mo 與招生及註冊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