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澳門旅遊學院與澳門廚藝協會合辦「第十一屆澳門土生菜廚藝公開賽」及「第八屆澳門大專生土生菜廚藝比賽」
16/12/2020 050REL/RP/2020

由澳門旅遊學院(IFTM)及澳門廚藝協會(MCA)合辦的「第十一屆澳門土生菜廚藝公開賽」及「第八屆澳門大專生土生菜廚藝比賽」 於11月27日於澳門旅遊學院舉行。

澳門大專生土生菜廚藝比賽已連續第八年舉辦,加強對澳門大專學生推廣土生菜,以傳承獨特的土生菜文化。是次活動更可讓來自不同院校的大學生作廚藝交流,從而進一步加強大專院校間的緊密聯繫。

評審團主席由澳門廚藝協會主席賀文漢先生擔任。學生組比賽由澳門廚藝協會司庫及Victor's 私房菜主理人羅俊明先生、澳門廚藝協會創辦人彼基米亞先生及澳門廚藝協會榮譽會員及酒店餐飲部總監杜文斯先生擔任專業評判團;而專業組則由澳門廚藝協會前副主席李可明先生及土生葡人美食聯誼會委員、澳葡之家主理人及澳門廚藝協會副主席歐慧儀女士、澳門廚藝協會榮譽會員及酒店餐飲部總監杜文斯先生及澳門澳門廚藝協會委員及世界廚師協會榮譽會員艾洛迪先生擔任專業評判團選出優勝者。頒獎典禮於比賽後舉行,由各評審向得獎者頒發獎項。

以下為得獎者名單:

 

第八屆澳門大專生土生菜廚藝比賽

第十一屆澳門土生菜廚藝公開賽

冠軍

陳靖憧

澳門旅遊學院廚藝管理課程二年級

黃明康

永利澳門

亞軍

單寧

澳門科技大學廚藝管理系四年級

Arquimino Lameiras

新濠天地

季軍

王威程

澳門旅遊學院廚藝管理課程三年級

Ferreira Lai Andre Filipe

銀河娛樂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