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ual Master's Programme

哲学硕士学位

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哲学硕士学位课程旨在助力学生投身酒店和旅游业的研究和管理职位为学生提供知识和技能,为酒店和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以及为更高阶研究发展做好铺垫。


理学硕士学位及学士后文凭

理学硕士学位及学士后文凭课程旨在为现在及未来的管理人员提供酒店和旅游环境中最先进的知识和管理技能。这些课程强调研究和分析能力发展、创新导向以及对现实生活管理场景的关注,学生毕业后将能够在高度动态的环境中开展运营和管理工作。每个课程由不同的学习模块组合构成,包括国际化模块、酒店模块、旅游模块、管理模块以及报告/实习及报告。


硕士学位


(自2023/2024学年起)

学士后文凭

*全新课程计划于2024/2025学年推出,有待最终审批。


哲学博士学位

酒店及旅游管理哲学博士学位课程是一个纯粹的研究型课程,专为希望在学术界或研究相关领域从事工作的学生而设计。报读该课程的学生必须完成博士学位论文并顺利通过答辩才能毕业。每位学生将在至少一名论文导师的指导下开展研究工作,学成后应有能力为酒店和旅游研究及教育的发展和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上课时间: 周五下午、周六和周日)

工商管理博士学位课程提供了一种变革性的教育体验,将严谨的学术研究、先进的研究方法与商业和服务业背景下的实际应用融为一体。这些课程专为有志于通过领导力、研究和创新对商业世界产生重大影响的专业人士而设计。通过学习本课程,毕业生将具备成为行业领袖、顾问、决策者和学术学者所需的知识、技能和思维方式。

*全新课程计划于2024/2025学年推出,有待最终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