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宗旨

“澳門旅遊大學宿舍生活有賴宿生相互間之合作及尊重。很榮幸各位選擇加入宿舍大家庭。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迎接新宿生的到來,也歡迎各位返校的學生。我們期待為各位提供一個‘家外之家’,讓大家能夠在這裡居住、學習和成長。你們將會發現,東亞樓宿舍是一個友愛、極具特色和人文關懷的地方。”

宿舍團隊

當宿生遇上任何需求時,我們的宿舍管理團隊會致力為他們提供協助。

宿舍規章制度

澳門旅遊大學學生於住宿期間務必瞭解並遵守宿舍的規章制度,同學們要彼此尊重,遵守宿舍的相關規則,我們也會適時修繕規章。

可持續性發展

澳門旅遊大學採取了一系列可持續性措施,我們致力建設對環境負責的學生宿舍。

宿舍各個樓層、餐廳和公共區域均設置有物品回收箱,學生可於年底時將不再需要的衣物和家居用品捐贈給其他有需要的宿生,讓物品得到二次利用。

服務承諾

《服務承諾》項目經公共服務評審委員會認證,點擊此處了解更多。

東亞樓宿舍

地址: 中國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

聯繫我們

Idol Kuan女士Lucy Wong女士Jeffrey Lam先生電話:(853) 859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