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務及組織績效評審制度

“公共服務及組織績效評審制度”是以持續改善為目標的質量管理系統,監督公共服務的質素及效率。承諾部門須每兩年接受行政公職局的覆檢,確保所有服務皆符合評審標準。學院於2008年已開始參與此計劃,且一直獲得認可。

以下為澳門旅遊學院已加入“公共服務及組織績效評審制度”的前線單位:教務部、圖書館、教學酒店、教學餐廳及公關範疇

為增加透明度及取得公眾更多寶貴的意見,學院每年透過網頁(www.iftm.edu.mo)向外公佈“建議、投訴和異議處理報告”、“市民滿意度調查報告”及“執行率報告”,讓公眾知悉。

在各界支持下,學院將一直秉持為公眾提供優質服務的宗旨。

服務項目及服務質量指標
市民滿意度調查報告
建議、投訴和異議處理報告
執行率報告
澳門旅遊學院認可證明書

建議及投訴

我們歡迎市民就澳門旅遊學院提供的課程或服務提出寶貴建議、意見或投訴。有關訊息可透過以下途徑函致本學院:

郵寄
中國澳門望廈山
澳門旅遊學院 院長收
電話
(853)8598 3023/8598 3143   
傳真
(853)2852 1694
郵箱
suggestion@iftm.edu.mo
網上表格
請按此

欲查詢學院最新動向及資訊,請瀏覽本學院網頁:www.iftm.edu.mo

注意事項

  • 根據二月二日第5/98/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款的規定,本院將在接到該投訴或異議之日起計四十五天內作出答覆。一旦逾期,本院將會向 閣下解釋原因,並同時告知預計的答覆日期。
  • 根據上述法令第二十一條的規定,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建議、投訴或異議得被銷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