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為創意產業企業家提供營銷理念
2022/1/27 012/REL/RP/2022

澳門旅遊學院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學生參與協助由一群充滿活力的年輕企業家創辦的一家名為 MacCrew 的創意產業公司作推廣。這公司的業務是將藝術、時尚、生活方式和餐飲融為一體,為消費者創造一個創新的體驗空間。運動鞋個性化定制服務是 MacCrew 的關鍵商業要素之一。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為MacCrew制定了創新的營銷策略,助 MacCrew 產生最大的媒體影響力,並提出替代商業模式方案,使 MacCrew 成為百萬銷售價值的定製鞋品牌。 MacCrew的創始人蔡奧龍和麥梓軒對學生的演講印象深刻,並表示有數個想法可以跟進實行。

課程負責人羅導謙博士強調讓持份者參與創建有意義的學生項目的重要性,並讓多方受益。例如在此合作項目中,學院既可支持本地企業家,又為學生帶來教科書更以外寶貴的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