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線上線下參與葡萄酒大師班 澳旅院葡萄酒品嘗學會會員獲益良多
2022/5/24 029/REL/RP/2022

​​附屬「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會」之「葡萄酒品嘗學會」於本學期舉辦了兩場「葡萄酒大師班」,每場各為三十多名學生會員帶來了由葡萄酒業界人士教授之專業知識,使一眾學員獲益良多。

於3月27日進行之首場「葡萄酒大師班」由來自寧夏「賀蘭晴雪酒莊」的張靜女士線上主講,學員在線下學習。「賀蘭晴雪酒莊」為賀蘭山葡萄酒產區最負盛名的酒莊之一,張靜女士為總經理兼釀酒師,其出品榮獲多個國內外葡萄酒大賽獎項。於是次活動上,學員不但有機會品嘗了一系列「賀蘭晴雪酒莊」之出品,更獲張靜女士分享了其學習釀造葡萄酒之歷程及經驗,並邀請學員們將來可到訪酒莊親身學習,實為難能可貴之機會。

而於4月30日進行之「葡萄酒大師班」由「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餐酒及飲品營運總監黃曉暉先生現場主講,透過其於業界服務多年之實踐經驗由淺入深地為一眾學員介紹葡萄酒生產、風格及專業侍酒技巧等各個重要環節,加強了學員對未來從事葡萄酒相關之職場生涯規劃作好準備。

「澳門旅遊學院葡萄酒品嘗學會」一向致力提升學生對葡萄酒之認識及協助學生與業界建立更緊密聯繫,以助他們未來事業發展。